姓名: 张晓军
信访部门: 人社局
主题: 林口最低工资事多少
内容: 我想问问林口企事业单位扣完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最低工资是多少,电话是假的,希望公布一下,谢谢
留言时间: 20160313195910 
回复部门: 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60407145038 
回复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最低工资规定》(2004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1号)的有关规定,省政府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 调整后的月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五档:第一档:哈尔滨市区(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除外)为1480元;第二档:大庆市区为1450元;第三档: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绥化市区,绥芬河市、抚远县及哈尔滨市呼兰区、哈尔滨市阿城区为1270元;第四档:黑河市区、大兴安岭地区、伊春市区、哈尔滨市双城区、各县级市(铁力市除外)为1120元;第五档:其他各县、铁力市、伊春市其他区为1030元。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