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洪
信访部门: 教体局
主题: 林口县新入职教师和特岗教师
内容: 请问林口县新入职教师和特岗教师的工资待遇是什么样的 工资组成是什么样的 新入职教师和特岗教师的吃住学校是怎样解决的 学校是否有相应的补助发放给老师 特岗教师能否调入城区 外市县教师怎么调入林口县
留言时间: 20160421155050 
回复部门: 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60427103343 
回复内容: 关于林口县新入职教师和特岗教师工资待遇的说明 一、新入职教师工资组成:1.岗位工资。2.薪级工资。3.提高10%(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4.生活性津贴。5.工作性津贴。6.女工补贴。7.艰苦边远地区津贴。8.取暖补助。9.教龄补贴。相关待遇:1.大病保险每月扣6元。2.医疗保险每月扣月工资总额的2%。3.住房公积金每月扣工资总额的12%。4.养老保险每月扣月工资总额的12%。5.学校不负责吃住,没有相应的补助。调转:如果外市县的教师想调入林口,需调出调入县双方政府同意放行、接收,由双方人社、编制等部门协调办理相关手续。 二、特岗教师工资待遇:依据省里文件要求,实施省级“特岗计划”,由省级财政按照人均年28000元的标准安排资金,用于特岗教师的工资性支出。吃住:设岗县的县级有关部门要为特岗教师提供周转宿舍及其他生活必要条件。调转:自2015年起,县城学校不再列为“特岗计划”设岗学校,不再补充新的特岗教师,城市、县镇学校补充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