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吴运刚
信访部门: 社保局
主题: 外地居住劳保认证
内容: 你好,我从林口县青山煤矿退休,已来济南居住有7年的时间,以前劳保认证是回林口县办理的。但是最近一次的认证我没有回去,工资也于4月份停发了。我不能回林口办理认证,应该通过什么方式认证呢?认证后欠下的工资什么时候可以补发?另外我老伴是五七工,因为没有回去认证工资也停发了,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理?
留言时间: 20160715154235 
回复部门: 社保局  
回复时间: 20160721082442 
回复内容: 您好,省外退休人员可以通过邮寄异地认证表及身份证和存折印在一起的复印件一张的方式进行生存认证,异地认证表可在林口县社保局二楼领取或者微信公众号下载(下载方式:关注林口县社保局官方公众微信号,点击关于我们即可下载异地认证表)。生存认证成功后的下个月发放当月工资及之前未发放月份工资。电话:0453-8211888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