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长波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宏大物业不作为 捆绑式收费
内容: 第一 供暖不及时 ,今年县里要求十月一日开始供暖,宏大供热公司迟迟不动;第二 供暖不达标 这是居民普遍反映的问题 ;第三 供暖期间因设备维修等原因导致的停气从未给居民补偿;第四物业费和供暖费捆绑违法规定,有居民提出异议,置之不理。我们要求不得捆绑收费;第五 金地小区物业严重不作为 ,卫生状况差,门窗损坏不管不修,门窗连关的把手都没有,有的窗户就用钉子给钉上,这是对居民人身安全极度的不负责任;由于各单元门长年损坏导致各单元楼道里违法广告铺天盖地,墙壁污秽不堪。有的窗户损坏多年,关不住,玻璃也损坏多年,不更换;第六 偌大个金地小区竟然连照明设施都没有,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第七 冬天清雪不及时不彻底。第八 民主小区院破败不堪,物业不管不问 ;第九 卫生打扫不及时不彻底,楼道玻璃一年擦一次两次,擦楼梯从上到下一桶水,倒是很节水;楼梯间墙壁多年从未粉刷,墙壁漆黑;第十 各单元防盗门的语音对讲系统损坏多年,成为摆设。 十一现在的物业就收费不作为,若住户提出的问题不解决我们有权利废除这个物业,现在的物业是个摆设我们为什么还要养着他,我们每栋楼每个单元自己管理会比现在好多了,不作为就废除;第十二:提前交费应该有优惠。我把大家的意见归纳总结一下,把供暖和物业分开。第十三,每天不可以只给二遍气,给气时间太短,还没热就断气了,整天暖气都是凉的。请书记、县长给予答复。我在这里替大家谢谢了。
留言时间: 20161029233155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61129150356 
回复内容: 刘长波先生您好:您所反映的这些问题归纳起来有3个方面:供暖问题、捆绑收费问题、物业管理问题。供暖问题是供热办已责令宏达供热公司进行整改,并加强监管,以确保供热质量。捆绑收费的问题应由物价部门的处理,不在住建局职责范围。物业管理问题物业办督促整改,提高服务质量。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