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秦续波
信访部门: 人社局
主题: 2000年毕业的中专生至今未得到安置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2000年毕业的中专生,我们这个群体从毕业到现在未得到安置,我们从毕业就去找就说分不了,到现在还是这个答复,我们多次走访过林口县信访办答复基本相同,可我们在相关的招生计划和材料方面我们看是应得到安置的,而且就有一些和我们同年毕业的和之后毕业的还有分配的,去年和今年我省的某些市县也有对我们这些群体有进行安置的,不知我们林口县的为什么不能给与安置,请主管的县长能够给出答复,我们也多次要求见县长但也没有机会见面,如县长能关注我们这些群体的话,我们想和县长见面提供出我们的诉求,希望能尽快给出答复。
留言时间: 20170423221337 
回复部门: 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70509091202 
回复内容: 我县目前正在就此类人员开展信息核查,如果你还未前来进行核查,请于2017年6月底前到县政府204室办理核查。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