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建松
信访部门: 水务局
主题: 求解决困难吃水问题
内容: 各位领导早上好。我是海洋小区八号楼住户。从四月份起。断断续续。有时候一个星期吃不上水。物业说楼道内自来水他不管,因为不是他收水费。自来水说归物业管。前天又开始停水。自来水相关人员来检查。说一切正常。可依旧没有水吃。在给自来水打电话。维修人员说。给谁修都不给海洋的住户修。我们交着物业费就是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如今。交了林口县最贵的物业费,找了天大的麻烦。也不知道是不是物业跟自来水维修工人说话难听。才导致维修工人不给修。还请政府代为调解。让我们能吃上水。 打扰各位领导!
留言时间: 20170603072323 
回复部门: 水务局  
回复时间: 20170628133249 
回复内容: 水务局党委副书记赵克相经与供水公司领导沟通得知:从海洋小区建起,包括小区内的所有供水设施都由小区物业自己负责,不归供水公司管。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