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彭丽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鑫城国际二期楼间距不合格
内容: 鑫城国际三号楼与前面商场楼间距非常近,影响采光,楼间距不合格,而且不符合规定,正常不应审批?! 楼房之间的距离关系到居民房屋的采光问题。 建筑间距系数:指遮挡阳光的建筑与被遮挡阳光的建筑的间距为遮挡阳光的建筑高度的倍数;建筑的长高比:指遮挡阳光的建筑的正面长度为该建筑高度的倍数。 楼间距可以用:楼高:楼间距=1:1.2比值计算。 按照国家规定(设计规范)以冬至日照时间不低于1小时(房子最底层窗户)为标准。间距是用建筑物室外坪至房屋檐口的高度/tan(a) a-各地在冬至日正午时的太阳高度角。
留言时间: 20170831095608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0907094613 
回复内容: 彭丽女士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比较专业。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县规划局咨询,他们会给您答复的。(规划局在外环路原消防队四楼)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