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于海波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鑫城国际小区问题
内容: 一,开发商不按售房协议规划小区: 1,开发商承诺小区绿化面积达30%以上,而现在一点没有! 2,承诺有健身器材等健身没备,而实际没有。 3,楼体内公共墙面贴瓷砖,而交房一年多了,根本没有落实,墙面仍是交工时样子,破烂不堪。 4,可视门铃系统无,而现在给安装普通门铃,我们不能接受,开发商在欺骗业主 5,承诺小区封闭,而至今末一履行!存在安全隐患! 二,开发商指定的前期物业不做为,滥收费并且用门禁卡做为勒索业主的条件,不交费就回不去家,业主想罢免物业公司,而小区入住率达不到百分之五十以上成立不了业委会就不能解雇物业公司 请问领导我们百姓应该怎么办?谁能帮助我们解决!
留言时间: 20170831095858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0922092048 
回复内容: 于海波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由任晓伟代表全体业主在网上投诉,近期我们给予处理答复,请您过段时间联系任晓伟询问处理结果(他的电话13664536333)。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