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李清林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旧楼屋顶问题2
内容: 关于五粮店旧楼屋顶漏雨问题,有关部的回复是:该楼体已对墙体、门窗进行了节能改造,属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屋顶维修需纳入县老旧楼房维修改造计划,届时按要求分步推进实施。 对这样的回复我感觉很不理解,我不明白这里说的“老旧楼房改造计划”是什么?林口的老旧楼房,比如老县委下坎、劳动局家属楼、林口镇家属楼,黑猫楼,都已经加装了铁瓦,论起来,我说的五粮店房产开发楼是老旧楼房中建的年头比较早的了,为什么就不能同时改造呢? 对此,请给一个明确的解释。另外,提醒一句,这个楼房的靠东头的顶层,靠窗台的墙壁已经出现裂缝,如果因漏雨,出现损坏,或倒塌,酿成事故,就不是你们一句分步实施可以糊弄过去的了。我是退休干部,不能无事生非,心平气和的跟领导和有关部门说这件事,希望能给予重视并尽快解决,防患未然,不要用冠冕堂皇的官话敷衍百姓。
留言时间: 20170902202207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0919143119 
回复内容: 李清林先生:您好,您所住的楼房是个人产权房屋,政府已对其进行了节能改造,其它问题应由业主个人负责或由全体业主出资维修公共部分。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