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王言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铁北新区建简易天桥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林口镇内铁道北进行了拆迁,让铁道北的居民住进了温暖舒适的供暖楼。选择在铁道北居住的多是年龄偏大的老人,在那儿住习惯了,又都是老街坊,而年轻人多数因为交通不便利选择了货币补偿的拆迁方式。火车道将铁道北与站前大街隔开,原来居民出行可以从正阳道口那铁路石头围墙的豁口处通过,现在铁路实行了全封闭,都是用轨道枕木砌成的墙,居民如果上趟站前只能从东立交桥或者是西立交桥走,给他们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第二,铁道北每逢周日都是农贸集市,镇内南山好多的百姓都要到集上去采购土鸡蛋、粮食等农产品,原来都可以从老综合商店道口(芳芳美容美发)或者是正阳道口那通过,现在要绕道到东立交桥。 所以,恳请县委县政府能否在铁北新区正门前建一个简易的过铁路天桥,只供行人行走,直通站前大街正阳道口或者老综合商店处,方便居民的通行,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 如果简易天桥能够新建,那将是铁道北居民的最大福音。
留言时间: 20171129144647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201093321 
回复内容: 王言女士您好:您的想法是好的,但修跨铁天桥要拆迁、要修建,需要一大笔资金,另外,铁路部门审批也是相当难的,目前难以满足您及广大居民的要求。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