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柏树梅
信访部门: 社保局
主题: 想办理新农合医保注销问题,但能查到的所有电话均无效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本人有要事相求,先表谢意! 我父母是咱们林口县青山镇的居民,户口一直在那里。去年的新农合也是在那里交的。根据今年新农合与城镇居民医疗合并的最新政策,我给父母在哈尔滨市办理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但是在办卡的时候,“哈尔滨南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告诉我,他们的系统显示我父母在林口有医保卡,信息显示为正在制卡中。并且制卡单位为咱们“林口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只有到这里把医保照片和指纹等信息注销掉我们才能在哈尔滨办理上(只注销医疗)。因此,我想办理此事宜,但打了好多天电话却一直联系不上相关部门。114查了N个号码,均无效。为什么办公时间一个电话都打不通呢(大部分电话状态是通而不接)?我很想知道。由于我自己离开咱们林口县多年,林口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的地址在哪我也不清楚,网上也没查到。目前本人也一直在外地,父母都七十多岁身体不好都不方便亲自去。现在正在缴费期,20号之前不解决此事,我们的医保事情很可能会两面落空。想请政府帮忙,看看怎么才能找到此单位,或者哪个部门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事情。万分感谢! 附114查到的部分电话: 林口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0453-3531389 0453-3524978(全无人接听) 林口社会养老保险局0453-3255872(一直打不通) 林口社会劳动局保险公司副局长室电话:0453-3533077(无人接听) 林口社会劳动局保险公司业务,电话:0453-3531101(只接听,不说话)
留言时间: 20171204144132 
回复部门: 社保局  
回复时间: 20171206140512 
回复内容: 柏女士您好,您所提问题不属于社保局职能范围,请联系医保局,电话0453-3536067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