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潘长海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供热不热无人管 冻死人了
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公安局家属楼1号楼业主,至供热以来平均7天 阳光供热热力有限公司就说锅炉坏了,停止供热修理一天,家里穿棉服,家里2岁宝宝只能在床上垫上电热毯,用上电暖风 这我都忍了 最近7天实在是太过分了 家里每天的温度直接就是14-15度了 多次打电话给阳光供暖公司 都不给解决, 1月31号以前虽然经常坏但是温度还是可以达标 现在就没有超过16度已经联系8天 再这样下去我们楼的 爷爷奶奶已经商量好,带着小孙子去县委 这大过年的 希望领导帮忙解决 过一个安心年
留言时间: 20180205160138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226105802 
回复内容: 潘长海先生您好:首先,真诚的向您道歉,由于春节放假没有看到您的投诉,所以没有及时处理。今经询问室温已达标,我们略感心安。今后出现问题找供热公司解决不了之后,请您拨打供热办电话:3528256,会及时处理好的。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