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建松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过年家里变北极
内容: 各位领导春节快乐!由于工作原因,九月份就外出打工。大年三十才回到家,这一回家不要紧。家里冻成了北极。有水的地方都是冰。马桶。水箱,都的严严实实的。给供热打电话,就是扔一句顶楼就那样,敢问各位领导,这样谁敢在买顶楼,比平房还冷。既然顶楼都冻成冰了,还得交跟别人一样的供暖费,让不让活了。昨天晚上回家哪里都冷。回水器冰凉的,放了气以后到今天元宵节。依旧冰冷的。打电话又是顶楼得自己加组暖气,要不就是维修管道。等着!辛辛苦苦一年在外打工,年没过好。这次过节又没过好。跪求各位领导给个解决办法!祝各位领导汤圆节快乐!
留言时间: 20180302072801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305151203 
回复内容: 刘建松先生您好:您家地热管冻了,室内温度低,主要原因是您家里没人,今年因自来水水源告急,采取区域调时供水,致使供热管网偶尔发生缺水现象,您家住顶楼,再次补水后室内管网存气未及时排出,热水不循环,最终地热管冻了。解决和预防的办法就是要经常排气,保证水循环。另外,您家可加几组暖气,室内温度就好了,海洋小区顶楼靠大山的住户基本都加了暖气,室温都好很多。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