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李莉
信访部门: 政府办
主题: 希望政府加大信息公开力度
内容: 希望县政府各部门能建立各自网站,网站上注明联系电话,方便群众办事。比如想找林口县房产大厅电话,网上怎么都找不到,114查到的号码一直网络繁忙,身在外地的群众想办事简直束手无策。
留言时间: 20180411151208 
回复部门: 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0416110811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家乡的关注!   根据省市集约化建设网站的要求,政府部门网站集中整合为县政府门户网站,各部门分别建设网站不符合上级要求。   我县政府门户网上设置九个栏目,包含办事指南、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等多个子栏目,是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为适应需要,已多次改版,各版块栏目正逐步完善丰富。   您提出的网上办事要求,有关单位已开展调研,着手建设政务服务网,届时将解决群众网上办事的问题。   另外,您查找的房产大厅,现属不动产登记局管理,电话是3528728。   今后,我县会继续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打造阳光政府!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