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王明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拖欠拆迁补偿款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家在林口工业园区住,2017年8月份我家拆迁,按面积分了我们在幸福家园一套80多平米的房子,剩下的补偿款还有35万左右,至今一分钱也没给,住建局动迁办我们去讨要很多次了,住建局网上信箱我也写了共两封信件了,回复了,一点进展没有,这都拖欠一年了,到现在也还没给,说县里没钱!没办法!县信访局也去了,答案一致!没钱!2017年我们还能理解,县里有难处,我们老百姓可以等等,2018年,县里还没钱,我们老百姓还能理解,再等等!可现在生活的确困难,分给我们的房子要装修,菜米油盐都需要钱,我家人口比较多,孩子一起住,没拆迁之前五间大瓦房!还能住开,现在一家六口人挤在一起,生活实在困难,确实不想给领导添麻烦了,我们体谅县里这么长时间了,也恳求领导体谅体谅我们老百姓!我家拆迁本来事件高兴的事,非常感谢这个时代,感谢政府!可一分钱没有,一点关系没有,一点靠山没有,我一个普通老百姓实在是拿不出什么东西感谢领导的了,理解万岁!有人说因为我是个普通百姓,所以才被“欺负”说有些当官的根本不把百姓的生活放在眼里,老百姓办事就是难!我不信!我相信邪不压正!好领导还是有的!跪求领导用心督促下面,尽快给个明确时间把拆迁补偿款一次性付清,拖欠一年的“迟纳金”我就不要了,老百姓没有发票!精神损失也不要,那属于“讹诈”,我只想要回应该属于我的补偿款,“本金”“利息”!希望领导是个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领导! 祝领导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2018年7月31日
留言时间: 20180731142528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926102640 
回复内容: 王明先生您好:林口县房屋征收办公室已向其政府请示拨付该项房屋征收补偿费,拨付后立即付清。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