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翟久民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泰和泉楼房漏水,物业不作为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之前投过一封信,不知何故被删除了。我是泰和泉三期13号楼2单元901的住户,我们的房子于5月中旬交房,7月初全部装修完毕。7月份的一场大雨过后发现房子内部墙壁渗水严重,新装的窗框被水泡的都鼓了起来,墙上新刷的硅藻泥也泡得一塌糊涂。我们第一时间找到物业,物业说是楼房外墙质量问题,会抓紧时间给我们处理。结果8月4号大雨过后发现墙上又湿了一大片,房间地上也积了好多水。同单元10楼住户也发现墙面有大面积渗水,新喷的漆全泡了。我们一起给物业打电话,物业派来一个喝得醉醺醺的人,态度特别恶劣,都没进我们家看,就说让我们自己找建筑商,他们不管,还说以后这样的事情少找他们。 我们现在没有房子住,和儿子一家挤在一起,生活特别不方便,本来打算尽快搬进新家,现在新装的房子接连渗水,装修也要重新返工,物业不作为,房子质量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有房子住不了,心里很是着急,希望领导能帮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 以上问题全部属实,希望领导早日帮助我们解决难题,谢谢领导。
留言时间: 20180808170250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920101329 
回复内容: 翟久民先生您好:已通过质监站督促开发商进行了维修。今后如果有此类质量问题,可直接找开发单位维修,如果他们不管的话,可以找质监站帮助解决。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