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张雅楠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金锣集团与您共建碧水蓝天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为了响应中央关于打响蓝天碧水保卫战的号召,我们金锣集团不惜占用大量资金,决定推出新的商业运营模式:租赁+运维,金锣集团污水处理设备应用14项专利,采用不锈钢等新型材质,质量技术达到国际标准,所以我集团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国际标准的技术,一流的质量和服务,将设备租赁給你单位使用20-30年,按年收取运维费,这样即可迅速解决你辖区单位城市,乡村,公园,广场,工矿企业,河流等所有污水处理难题,又能破解资金不足的问题。 如有意愿,竭诚为您服务! 欢迎来山东临沂金锣集团参观指导! 山东金锣集团水务公司 2018年11月30日 电话;13359923633
留言时间: 20181214225005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1224153842 
回复内容: 张雅楠先生您好:您的广告我们收阅,有需要我们会联系您的。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