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仲明强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物业不称职,骚扰居民生活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楠山嘉园业主,在楠山嘉园院内经营一家美发店,现在物业所做的工作只有清运垃圾车和偶尔的打扫楼道,其他事一概不管,我家自来水冻了两次也不管,我都是自己找人修的,自来水冻的原因是单元门坏了关不上,导致水冻,物业也不维修,小区院内垃圾,雪等都不清扫,物业多次到我店内收我家住宅物业费(店内物业费以交完),恐吓我不交物业费不让我营业,我实在没办法,我报警了,过了 几天又来了。 我跟物业协商过,只交给以服务的费用,物业不同意,要求我按0.46/每平方缴纳全额,收缴物业费的态度极其恶劣,严重影响我店内经营。 恳请有关部门领导治理这种不合理收费,野蛮收费的方式,跪谢!
留言时间: 20190115143615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117154040 
回复内容: 仲明强先生您好:我县很多住宅小区都是恶性循环导致最终物业公司弃管,也就是: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公司没钱不能保证服务质量→业主不满意更多人不交物业费→物业公司负债→弃管。你不交物业费是不应该的。如果物业公司有违法行为,请您报警处理。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