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雷婷婷
信访部门: 公安局
主题: 莲花乡东河村71岁老人春节前夕被入室盗窃
内容: 林口县莲花乡东河村留守独居老人雷广云和老伴于2018年12月19.20号两天去林口县里看病,看完病回家之后发现家里玻璃被砸 ,仓房门被撬。家里老人为了春节儿女回来团圆。拖着瘸腿养了10只鸡价值1600元左右,用自己辛苦去山里采山菜的钱买了1500多元的猪肉和2袋大米,悉数被盗。随后两位老人本着对政府对公安机关的信任报警。可却一直没有消息。两位老人上火生病,终日惶恐不安,村里议论纷纷。对两位老人造成的伤害可想而知。家里原本应该欢声笑语的春节变成了终日叹息。作为家属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村里监控下的家会被入室盗窃,为什么监控一片空白,如果当晚两位老人没有外出歹徒会不会对老人造成人身伤害,想之后怕。望县里公安部门尽快破案,不让犯人逍遥法外,给两位老人一份安心,也还村里一份安宁。感谢??
留言时间: 20190206095237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530094151 
回复内容: 2018年12月21日,林口县莲花镇东河村雷广云家中被盗,丢失猪肉、小笨鸡等东西,价值约2400元。当日,被害人报案至莲花派出所。 受案后,莲花派出所民警经现场走访调查及现场勘验,未发现有价值线索。随后将现场勘验情况上报至县局技术大队,并将案件情况通报县局法制大队和刑警大队,于2018年12月24日立案侦查。 案件的侦破过程中,我们对被害人生活困难的现实情况深感同情,高度重视案件侦破工作,但由于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设施年久失修,无法调取,现场走访、排查及勘验工作中未发现、提取到有价值的痕迹、物证,且该案无重点嫌疑人,故至今未能侦破此案。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采取多种手段,对案件长期经营,工作情况定期向被害人反馈。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提供有价值线索。 联系人:尚警官,联系电话:0453-3880088.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