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信访部门: 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 工业园区私自乱用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我想请问工业园区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空着大片土地不让老百姓种地,却白白把厂房给几个体育老师课外带学生赚钱,我想问这么做合理不合理。 我们农民想要种点菜都不允许,说什么工业用地,反而人家用就不是工业用地,我想问问这些领导们你们咋想的。他们给你们创造啥价值了?
留言时间: 20190616193705 
回复部门: 开发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190708104051 
回复内容: 于先生/女士您好: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做出答复如下:1.依照土地相关管理办法林口经济开发区区域内土地为国有建设用地,根据园区土地利用管理办法中,明令禁止改变国有建设用地用途。2.富都新材料厂区使用权归企业个人所有,篮球馆经营者与富都总经理都兴林在未通知开发区管委会的情况下达成厂房租赁协议。4月中旬林口经济开发区发现园区内篮球训练馆经营后,管委会于第一时间通知不允许其经营,并于4月26日当面下达了园区清理通知书限期搬离,训练馆经营者签收文件接收单。而后开发区联合县应急局进行检查,县应急局发现该场所存在安全隐患,开发区再次下达停止营业通知书禁止其营业。如有其他情况,具体相关政策请咨询开发区。联系电话:3580002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