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凌辉
信访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 制造陷阱乱收费并且态度恶劣
内容: 你好.20日我到林口入住如意快捷旅店,第二天早上退房时候枕套和被单上有黄色污渍,他们说是我造成的。我一夜洗完澡后穿着黑色衣服睡觉怎么可能有黄色污渍。开始时候要扣我100元。我认为收费不合理并且不听解释态度蛮横。我报过警希望派出所能协商。后来改成枕套扣钱20元。关键问题是我认为旅店有欺瞒顾客行为,他们的枕头里都有黄色污渍。我认为利用人体流汗后造成的污渍渗透。以此来收顾客的费用。这是典型的黑商影响林口形象。我请求相关部门检验下是否枕头渗透出来的然后旅店变相收费。另在我结算之前也发生过一样的事情。如果检查出是我的事情我道歉。如果是旅店责任我要求整改退还罚金。我不希望看到其他外地人到林口还会上当。希望能够重视。我会随时关注如果没有解决我会继续向牡丹江提交投诉。
留言时间: 20190721124153 
回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726094939 
回复内容: 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林口县林口镇如意快捷宾馆关于乱收费与当事人纠纷一事,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提出责令改正,现经调解双方当事人已达成和解。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