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素兰
信访部门: 人社局
主题: 社保局不按规定发放养老金,不履责,推诿老百姓
内容: 我们原来是林口县亚河乡企业公司的, 政府给办理的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按照城镇个体劳动者缴费,一次性补缴15年的基本养老费和利息,应该从2011年给开工资,但实际是从2014年1月份开始给开的工资,少给我们了3年基本工资和3年国家给涨的工资,并且开工资的工龄年份基点也不够是不是按照12年工龄基点给开的?当年我们企业公司参保60人左右,但据了解实际办了140人左右, 我们年纪都大了,不知道活到哪年呢,平均都70多岁了,我们只想要回国家给我们的钱,这是国家发展给我们的红利,想在有生之年安度晚年。 我们从2014年开工资感觉不对,就开始找社保局解决,每个月都去几趟,局长每次都答应给办,一直到现在拖着也没给办,这个月拖下个月,拖了我们5年了,我们这么大年纪还有几个五年,这是不是想拖死我们。 县长大人:我们年纪都也大了,人也多,腿脚都不好也不想往上找了,也不想给县里抹黑,我们天天关注国家政策和党中央决策,也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思想和决策领导,只希望县政府督促社保局把我们的养老金问题马上解决。
留言时间: 20190812105413 
回复部门: 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916140041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我局已通过信访渠道受理,目前正在调查核实,我局将在《信访条例》规定的时限内给您出具答复意见书。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