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李娜
信访部门: 残联
主题: 拆迁遇到困难,望县长可以帮我们解决难题
内容: 我父亲残疾人用双拐走路,家里还是低保户,比较困难。家住西街三百货附近,应政府要求我们去看楼,但是我们看的时候只有顶楼了,我父亲跟本上不去,最后在锦绣华城选了个电梯楼一楼的,还要我们1平方补1100元,我们家平房64平方,选的楼是65平方,得添好几万,我们实在没有没有办法了,拿不出钱来,希望政府可以看在我们特殊情况,照顾照顾我们,出面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那一片已经差不多都搬走了,邻居家的房子已经把我们家围墙都压倒了,我们家也着急的。希望政府能尽快帮我解决,
留言时间: 20191008204805 
回复部门: 残联  
回复时间: 20191018093331 
回复内容: 1、县残联与社区沟通联系,确定李娜父亲——李洪才、肢体残疾叁级、低保户。 2、与其本人沟通了解情况,其居住在西街三百货附近,住房面积为64平米,三百货拆迁及回迁问题。本人在锦绣华城选中一套64平米的一楼,楼房差价为每平米1100元,需交71500差价款,家庭困难无力承担。 3、经与住建沟通,我县目前房源价格为1700—1900元,政府补贴为2300元(每平米补贴400—600元),县政府办公室近期将出台低保户住房补充政策。 4、已通知李洪才爱人到锦绣华城办事处进行登记,并就相关政策解释清楚。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