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柳志
信访部门: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主题: 林口县图书馆厕所损坏
内容: 林口县图书馆是县内唯一公共图书馆,也是众多学生自习老年人老报的场所,但图书馆的厕所已经坏了几年了,一直没人修理,希望政府部门能尽快解决,毕竟这是我们县的文化门面场所
留言时间: 20191012133201 
回复部门: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191014161437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图书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所提出的问题,确实存在,对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目前,针对林口县图书馆没有厕所、上厕所难的问题,我局领导结合前期已就此问题开展调研工作的基础上于 10月11日再次深入到林口县图书馆,就如何解决图书馆没有厕所一事进行了现场办公,决定进行厕所改造。现场实地查看后选择了图书馆二楼的读者存放物品室作为改造厕所场所,要求本着节俭实用的原则,将现有的图书馆二楼的读者存放物品室进行改造。并要求此次改造一个厕位即可,在近期内尽快完成,以便及时解决即将入冬给广大读者带来的如厕难问题。待明年春季,再对县图书馆统筹进行厕所的全面改造。 截止今日,图书馆二楼厕所改造已基本完成,10月20日前即可正常使用。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