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侯鹏
信访部门: 青山镇
主题: 青山镇河口至虎山村道路不养护
内容: 牡丹江市林口县青山镇河口村至虎山村之间Y036路段不进行养护,致使道路坑洼泥泞,人无处下脚,车无法通行,部分道路路面皆是塌陷一半,道路两侧杂草一年四季无人清理,导致夏天雨水路上淌,冬天下雪形成雪棱,过往车辆稍不小心不是滑到沟里,就是误车、翻车,存严重在安全隐患。多次到镇政府反应都无果,光答应但没有采取任何实质行动,敷衍了事。 诉求:1、把今年小树林附近新修的桥和路面衔接处加固下垫结实 些。 2、督促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在落雪前把道路两侧杂草 清理干净。 3、把坑洼严重不平的路面垫平,让百姓的过往车辆能平 安通行。 希望县政府能把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落到实处。
留言时间: 20191105133008 
回复部门: 青山镇  
回复时间: 20191114143823 
回复内容: 你好,您所反映的道路属于农村田间道路及林场运材道,是砂石路。不属于县、乡养护范围内。2019年镇政府协调县交通局对水毁的涵洞进行修复,已能保证车辆正常通行。青山镇政府将安排相关部门对冲刷严重的路段进行铺垫石砂,保证道路畅通。 已与本人取得联系,提出的诉求给予解决。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