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董英
信访部门: 人社局
主题: 毕业有派签证,有事业单位干部定级审批表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 好 我看关于《林口县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帮扶公告》的补充公告 里面有部分县直事业单位岗位 能否优先考虑我一下 我是97界统招统分中专生 有派遣证 和国家机关 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干部定级审批表 还有的我父母也年纪大了都67了 现在还在大屯村生活 他们打算去林口买个房子 这样医疗看病就能好很多 如果我能在林口县里上班的话就能方便照顾他们了 希望您优先考虑一下我 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105124045 
回复部门: 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119080658 
回复内容: 董英您好,十分感谢您能够关注人社局组织的“林口县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也非常理解您想照顾好年迈父母的迫切心情,按照《林口县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帮扶公告》中考试选岗的规定:“选岗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即:成绩高者优先选岗,直至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全部选岗结束。在选岗过程中,每名考生只有一次选岗机会,确定岗位后不可随意变更,考生之间不可私自调换岗位。因对岗位不满意未按规定选岗或拒绝选岗的,视为放弃就业帮扶机会。”欢迎您参加“林口县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帮扶考试”,为林口县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前预祝您取得理想成绩。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