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叶井涛
信访部门: 农业农村局
主题: 请县委领导帮帮我们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三道通镇江南村村民叶井涛。2019年春天江东村村民路泽友和公司人员高关举在江南村头道沟繁育玉米种子。我们农户都是按技术人员指导种植的,在2019年11月25日脱粒放在江东村路泽友安排的场所,公司一直没有回收,昨天2020年2月28日高关举告诉我们牙率不够不要了,说芽率达到95个芽才合格,就给我们发个表告诉芽率。所有农户芽率都不合格,这样的结果有可能是她们的种子越区种子造成的这个现象,由于现在疫情期间人员不能流动,我们所有种植户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这不是坑农害农吗!还不让流入市场那我们也没地方卖啊! 转商品粮我们农户连成本都回不来。这里面应该有公司的责任,所有种植户联名请求政府领导给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希望县委领导帮帮我们农户。 高关举电话 17303631115 路泽友 13206876309
留言时间: 20200229095407 
回复部门: 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01022130241 
回复内容: 叶井涛你好,我局经过核实,该公司已在省厅备案,你所反映问题双方合同纠纷,建议履行司法程序。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