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宋双
信访部门: 自然资源局
主题: 扩建房屋审批问题
内容: 我是古城镇林口林业局住户,由于森工林业企业改革,很多职能权限都移交给林口县政府相关部门。我在古城镇林口林业局有一房屋,已经坍塌,打算重新扩建。土地使用证、房产证都有,我去林业局住建部门审批,他们说相关职能已经于2019年6月30日就移交给林口县了。我想问一下,林口县相关职能部门是否有审批权限?是否可以审批?我家人曾经到林口县相关部门咨询过,他们说还没正式移交过来。那这就有意思了,林业局说移交了,地方政府说没接收,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老百姓要建房就这么困难吗?地方也不管,林业也不管,你们都不管,等我把房子盖起来,你们又该说我房屋是违建违章,再给我拆了。建房子你们管不了,拆房子你们就出来了。请林口县自然资源局给一个确切的答复,到底我这房子是能盖还是不能盖?是能审批还是不能审批?请按照文件要求给予正确答复。
留言时间: 20200508162030 
回复部门: 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00513160246 
回复内容: 因其建房东侧邻居上访土地界限有争议,其拟扩建规模大,影响东侧邻居通风、采光。如果批建该房屋,一、因其是国有土地上建设,应进行规划设计,符合规划规范。北侧需要退出道路红线。二、需要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即征求东侧邻居意见。三、与东侧邻居解决土地界限争议。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