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陈树新
信访部门: 人社局
主题: 林口县居民社会保障卡中心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好:城镇居民办理社会保障卡,本人肢体二级残疾,2019年笨笨咔咔的去办理保障卡,2020年最近几天去取卡说我的卡没有成功下卡,2020年7.9号爱人领着我在次去办理保障卡,去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爱答不理的,说窗口不能办理,因我肢体不变,让我爱人去扫码办理,我们岁数大的,有病的,谁会弄那些网上办理的流程,问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像爹是的 爱搭不理 我在西街走到你们单位来回就要一上午时间,去了你们就这样工作 问啥都让扫码,爱理不理的让找年轻人给弄 回家弄 请问还设立窗口 配工作人员 在哪干啥 一点不办实事, 问啥都没个心态 一个个就坐那玩手机 另外建议 对残疾人 行动不便的人可以实行代办
留言时间: 20200709103506 
回复部门: 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811160304 
回复内容: 针对陈树新反映的问题经调查答复如下: 1、2020年7月9日上午陈树新到社保卡服务大厅办理社保卡在我县的转移重新办理业务,并在当天上午已办结完成,2至3个月到农行取卡即可;陈树新的社会保障卡2020年7月9日以前属地是七台河市,不存在多次来大厅办理不成功的情况。 2、 经调取视频监控核实,工作人员在此业务办理过程中从未用手机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3、为保障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农业银行根据防控需要在大厅入口处设立扫码登记的防控措施,所有前来办事的人员有义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给前来办事群众带来的不便请多理解。 4、为方便群众,对外地和行动不便人员可以实行代办方式,我单位在社区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已在社区发过传单并在各小区微信群发过公告,大厅还设有代办卡说明公示板。 5、感谢陈树新对我单位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