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姜乃娟
信访部门: 自然资源局
主题: 我们几家房屋的日照时间缩短了问题
内容: 我叫姜乃娟,我居住在铁路医院综合楼5单元501室,我代表王文涛、林慧艳等多家反映问题。就是今年春天我们居住的综合楼南侧新建了17层高层楼房,把我们几家南侧的卧室和客厅光线遮挡了,每天太阳的照射时间由原来的3—5个小时,现在不到2个小时,赶上阴天从早上开始一整天都得点灯,一点阳光都看不到,我们几家都有老人居住,本身行动不变,下不了楼,只能在屋内生活,因为新建的高层挡光,严重影响了家人的正常生活。希望政府领导能及时解决我们的挡光问题。
留言时间: 20201126093303 
回复部门: 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01225084130 
回复内容: 经林口县自然资源局与林口县鑫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沟通协调,聘请有资质的中介公司进行日照分析调查,铁路医院综合楼住户代表、林口县鑫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法律工作者、林口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三方配合并监督日照分析调查过程,根据有资质的中介公司的测定结果再聘请中介评估公司对赔偿金额进行评估,林口县鑫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依据赔偿金额评估结果对铁路医院综合楼涉及挡光的住户进行合理赔偿。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