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王骁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平房拆迁/老旧房改造
内容: 请问东街银沟区域什么时候动迁? 如果不能动迁是否应该考虑纳入县里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去? 银沟区域东临镇东村西接收费所楼,在周围刚刚重资建好的镇东村广场和养路段楼、收费所楼的衬托下,银沟区仿佛被遗忘了一般,成为小偷常年光顾的乐园,留守居民不堪其扰。加上冬天自来水冻,吃不上水,一元车加钱也不愿意来,房屋年久失修,有能力的居民都已在别的区域购置新房,只剩下老老小小守着几十年的破旧房屋和越来越差的区域环境,基本生活根本不能保障。作为曾经和林口金沟媲美的商圈,也希望居民生活可以不要长期落后于全县人民。
留言时间: 20201210152245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106074519 
回复内容: 您好:银沟区域平房,在2025年林口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之列。已纳入城镇棚改计划以及居民自建房为主的区域和城中村等,不属于老旧小区范畴。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