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程刚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小区没有物业,管道堵没有人管
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铁路俱乐部2单元601业主程刚,因个人工作关系常年在北京,家里留守妻儿。铁路俱乐部这个小区一直都没有物业,出了问题以后呢没有人管,找社区呢也解决不了问题。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有1.小区没有物业。2.夏天漏雨,每家基本都漏,之前找过住建局,启用了维修基金,房顶做了彩钢瓦顶,根本没有解决实际问题。3.污水经常堵,去年春节前污水都流到火车站前马路了,臭气熏天,这个事林口人都知道。4.马上春节了,2单元01户型下水堵了一个月了,我们自费找人疏通需要在楼下门市疏通,门市房不让疏通,找到社区,社区处理不了,马上过年了,我们也想过个安稳年,希望相关部门领导給予处理,非常感谢,提前祝您节日快乐!
留言时间: 20210210080515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222095347 
回复内容: 您好:建议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与有资质的物业公司签订物业进驻合同,由物业公司为小区服务。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