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吕海涛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县委县政府各位领导
内容: 书记 县长各位领导您们好.我是现代城居民 天气越来越冷 我家屋里温度不到18度非常冷 我身体原因重度残疾不能下楼多次打电话给供暖公司和投诉给相关主管部门。电话说给解决反应一直没有结果 ,我又出不去所以写投诉信,希望有关领导考虑一下我们弱势群体。谢谢天气越来越冷 疫情越来越严重本不想添麻烦但是屋里太冷 希望领导给予关心谢谢 谢谢县委 县政府各级领导。
留言时间: 20221130153043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1206153459 
回复内容: 我局在收到吕海涛信访件后,即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排查处理,经测温,该用户室内温度为16度,而单元立杠供水温度43度,回水温度34度。用户室内供水温度37度,回水温度22度,工作人员判断用户室内分水器过滤网堵塞,导致循环不畅,温度上不来,与用户说明问题,经用户同意后,对过滤网进行清洗,在清洗过程中,发现过滤网由于多年未清洗,已经完全堵塞。工作人员将过滤网清洗干净,回装后,温度逐步上升,用户对此次处理结果表示满意,盛烨热电供暖公司将持续跟进,保证供热温度达标。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