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王志博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供水不足
内容: 我是林口县林口镇鑫都家园小区居民,我所居住的小区,隔三差五就停水,在其它小区都供水的时候,我所居住的小区依然没有供水,供水时间短不说,主要是总不供水,极大的影响了日常生活。当打电话询问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18814537656),该人语言粗鲁,态度不好,敷衍了事,并且将电话还调制拒接模式。希望有关负责的领导能给予解决,哪怕是在做饭的时间能给供水也行。
留言时间: 20221226174422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0209101152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供水不足”问题收悉,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县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立即责成县住建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并回复如下:经调查核实,您反映“供水不足”问题基本属实。原因是你所在的小区二次供水设施参数设置问题,已协调自来水公司重新设定了二次供水参数,目前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处理。您反映的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语言粗鲁、态度不好、敷衍了事问题,我们将该情况反馈至自来水公司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该工作人员承诺将改变工作作风,耐心为群众解决供水问题。感谢您的留言。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