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沙芮
信访部门: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主题: 林口县图书馆开放时间不合理、工作人员态度差
内容: 2023年2月1日,本人午休后前往林口县图书馆学习。下午13时,到达图书馆门口被一位工作人员阻拦进入,她说未到他们上班时间不允进入,并且不久大门被反锁。我只能暂时离开等待,这期间查询林口县图书馆官方网站,上面公布图书馆报刊阅览时间为:上午:8:30-17:00(冬令时17:00),按照规定我是可以进入图书馆报刊阅览室的。之后我拨打图书馆官方电话0453-3525979,咨询为何没有按照规定开放并且禁止入内,她的竟然以图书馆从未由此规定搪塞我,我继续追问官网和图书馆门口皆有公示规定为何否认,她依旧不承认有关报刊阅览时间为:上午:8:30-17:00(冬令时17:00)的规定,并挂了我的电话。 在此本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上述情况进行整治: 一、对于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何工作人员多次否认官网、门口规定的开放时间,希望今后读者们可以继续按照规定开放时间,进出图书馆 二、对于图书馆工作人员一系列问题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提高他们能力作风建设,增强他们对广大民众的服务意识,不要再出现将读者拒之门外,否认式敷衍回复服务热线电话的行为。
留言时间: 20230201142406 
回复部门: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230206131652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图书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所提出的问题,确实存在,对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几年来,林口县图书馆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分别参加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值守;高铁、高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引导群众规范戴口罩“百日攻坚”行动等疫情防控工作,馆内开馆实行限流限量制度,因此在开馆时间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做了很大的调整。由于图书馆人员少,把工作重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没有在林口县图书馆官网上及时更新开馆时间信息,给读者造成不便,我们郑重向读者致歉。现林口县图书馆报刊阅览室开馆时间已恢复上午8:30—11.30分,下午13.30-17:00分,服务热线13351837773,欢迎广大读者光临。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