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耿某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盛烨骚扰兴林花园居民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看前面有人反映兴林花园的事,你们写的是解决了呀,解决了吗?普通老板兴日子难呀,以为能消停地过,结果这家伙破事一堆堆的。你们政府说开发商已经把欠费还给盛烨公司了,还了吗?人家今天上门挨家挨户贴条来了!讨要2021年欠费和2023年欠费!说了一百遍,2021年欠费跟普通百姓没关系!2023年热费去交你盛烨不收!如今搞这一出是要怎么的?逼老板兴掏不该掏的钱吗?请问政府老百姓怎么办?老百姓是不想交钱吗?咱享受着的服务就该交钱呀! 请政府再想想办法吧。把2023年老百姓该交的热费你们政府部门出面给收了。2023年新出现的欠费和2021年的欠费也请政府去帮忙跟开发商和盛烨公司协调。骚扰老百姓算怎么回事。玩流氓黑社会那一出吗?如今是法治社会吧??请政府办点实事,特别是住建局,以及住建局上级!
留言时间: 20231125104825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40117145545 
回复内容: 耿先生您好:经住建局调查了解,林口县兴林花园小区2021年交付使用,因受建筑开发市场大环境影响,开发楼房房屋销售级慢,造成开发单位建设资金短缺,交付使用后,部分未售房源拖欠供热企业取暖费。按照《黑龙江省城市俱热条例》规定,未售房源供热费由建设单位纳,2022年新购买的房屋的住户,不承担2021年度的供热费,开发单位拖欠供热企业热费260万元,造成热电公司以没有完成该小区正常验收移交为理由,拒收住户取暖费。县住建局多次协调开发企业和供热企业,确定以开发单位存量楼房抵押给供热企业,做为供热企业热费抵押金,现居民用户已可以正常缴纳供热费,同时对拖欠热费用户减免滞纳金。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