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盛烨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兴林花园居民欠费
内容: 敬告兴林花园居民!是谁欠的钱我们公司管不着!房子是你们的,欠费就得算在你们头上!不交欠款,我们就是不收,还得算你们的滞纳金。气人不?哈哈哈哈!你们找了不少人了吧?什么住建局,什么新闻夜航,什么县长。不好使!哈哈哈哈!不给钱,天天催!气人不?哈哈哈!谁让你们买那个破房子!不买不就好了!你们兜里的钱放着干啥,不如拿出来买安宁呀!高兴了给你们供热,不高兴了给你们限热,三天一小停,五天一大停,告去吧!哈哈哈!
留言时间: 20231127093957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40117145615 
回复内容: 先生您好:经住建局调查了解,林口县兴林花园小区2021年交付使用,因受建筑开发市场大环境影响,开发楼房房屋销售级慢,造成开发单位建设资金短缺,交付使用后,部分未售房源拖欠供热企业取暖费。按照《黑龙江省城市俱热条例》规定,未售房源供热费由建设单位纳,2022年新购买的房屋的住户,不承担2021年度的供热费,开发单位拖欠供热企业热费260万元,造成热电公司以没有完成该小区正常验收移交为理由,拒收住户取暖费。县住建局多次协调开发企业和供热企业,确定以开发单位存量楼房抵押给供热企业,做为供热企业热费抵押金,现居民用户已可以正常缴纳供热费,同时对拖欠热费用户减免滞纳金。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