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刘女士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兴林花园热费怎么回事
内容: 兴林花园供热费的事有没有人管呀!拿居民开涮吗?住建局有个姓杨的不是说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去交钱不收,非得等特着罚钱是吗?还他妈上门贴条还,不要脸!房子没买呢就欠费了?住建局姓杨的是谁?怎么解决的问题?听说兴林花园居民上访了好几次,上访一次承诺解决一次,上访一次承诺解决一次!好多居民的事,拖着、涮着玩!??老百姓主动交费不收,非得让我们多花钱吗?这是什么性质呀?有没有人管?林口县政府给不给老百姓解决问题?是不是人民的政府?跟供热公司开发商合起伙来吭老百姓吗?请林口县县长给个回话!兴林花园小区离县政府不远吧?县长不应该知道这事吗?今年的供热费该我拿的我拿!他妈的整的韦约金滞拿金跟我没关系!我主动多次去交了你不收!不该我拿的钱一分也他妈别想让我多掏!不行我就去上边告,你们政府不作为,联合地方企业吭老百姓钱!
留言时间: 20231130152258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40117145637 
回复内容: 刘女士您好:经住建局调查了解,林口县兴林花园小区2021年交付使用,因受建筑开发市场大环境影响,开发楼房房屋销售级慢,造成开发单位建设资金短缺,交付使用后,部分未售房源拖欠供热企业取暖费。按照《黑龙江省城市俱热条例》规定,未售房源供热费由建设单位纳,2022年新购买的房屋的住户,不承担2021年度的供热费,开发单位拖欠供热企业热费260万元,造成热电公司以没有完成该小区正常验收移交为理由,拒收住户取暖费。县住建局多次协调开发企业和供热企业,确定以开发单位存量楼房抵押给供热企业,做为供热企业热费抵押金,现居民用户已可以正常缴纳供热费,同时对拖欠热费用户减免滞纳金。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