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张世萍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林口盛烨热电公司违建
内容: 林口盛烨热电公司在没有取得建设规划与施工许可的情况下于2023年12月12日在西街两立交桥之间扰民施工,该违法施工造成原有道路消防通道堵塞,要求有关部门给予拆除处理。严厉打击违法施工违法建设的不法行为。望林口盛烨热电公司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通过正规合法渠道取得该用地许可,规划建设许可,施工许可,违建以及违反法律规定硬暴力施工,堵塞原有消防通道问题,望相关部门给予高度重视严肃处理。对违建部分给予拆除。追究相关责任人违法问题。
留言时间: 20231212154048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40201160839 
回复内容: 张世萍女士您好: 您反映林口盛烨热电公司在没有取得建设规划与施工许可的情况下于2023年12月12日在西街两立交桥之间扰民施工的问题。现将相关情况给予您答复: 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责令林口县盛烨热电有限公司停止施工,并于12月13日下达了《责令停工通知》,如在整改期间,还继续施工,我局将给予林口盛烨热电公司相关的行政处罚。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