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王伟彬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居民用水困难
内容: 领导你们好 我是泰和泉一期十号楼居民 这个家里经常接不到自来水 这个问题已经有一年多了 多次找过物业 物业又找自来水公司的 总是有各种原因 但是问题到现在一直没解决 现在年关将近 家中需要洗洗涮涮的都洗不了 在家更别提洗澡了 那想都不敢想 希望政府给解决这个用水难的问题 谢谢
留言时间: 20240122083212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40222103948 
回复内容: 王伟彬先生您好: 您是林口泰和泉小区1期10号楼业主,反映泰和泉自来水水压低,楼上接不到水的问题。现将相关情况给予您答复: 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责令林口县龙泉供水公司到现场实地勘察,经勘察泰和泉家园一期住宅,建在镇内相对高区,在建设施工期间未设置二次加压设施,致使用水高峰期间出现间歇性水压不足,针对此情况我局将协调泰和泉开发企业,加装二次供水设施,解决此问题。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