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林口镇居民
信访部门: 住建局
主题: 铁通楼下羊肉店卫生问题
内容: 铁通楼下羊肉店在店门口杀羊,弄得店面门口及附近肮脏不堪,地面到处都是羊血和堆放的羊皮,现在是冬天还好,没有臭味,但是对环境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对于老年人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城管的领导们去现场处理一下。谢谢
留言时间: 20240205085617 
回复部门: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40222103726 
回复内容: 先生您好: 您反映铁通楼下小胖羊肉店在门口杀羊,造成门口地面肮脏不堪,地面到处都是羊血和堆放的羊皮,冬天还好,没有臭味,、对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对老人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现将相关情况给予您答复: 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局已责成林口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处置,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后经执法大队检查整改情况时,该业户房租到期已不在经营此店。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