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李阳
信访部门: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主题: 消防安全
内容: 全县的无证歌舞娱乐场所,没有经过检验合格验收,有相当大的消防安全隐患,设计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县消防大队,监管不到位,哪怕有百分之一的安全隐患也会对全县的工作人员一种不作为,和抹黑县政府领导的一种不负责任,当下年尾与过年期间更应该加大安全管控,那些什么证件都没有办理就开始营业的小黑场所,如果真的出了问题,那么县委书记县长的仕途就到此为止,不能在小事上跌跟头,希望严查无证无手续的小黑特种行业,宾馆,旅店,歌厅,他们有的在店里住吃做饭,煤气罐就好几个,不可想象一旦爆炸,会是什么结局。
留言时间: 20240205093619 
回复部门: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240322092828 
回复内容: 您好,您致件县长信箱来件已收悉。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查,未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业户我们已对其责令整改,并督促携带相关手续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是餐饮、食品销售的企业,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9年版,餐饮列入H类“住宿和餐饮业”项下的“餐饮业”类,不属于R类“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的行业类别,不属于《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调整范畴。 
信件状态 已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