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展菁华)衣晓白
时间: 2016/12/19 来源: 书画院 点击数:39019

   衣晓白

    衣晓白,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博专家。现任林口县博物馆馆长,林口县书画院副院长,牡丹江市美术家协会顾问。

    作品《春暖刁翎》获全国第九届美术作品展览铜牌奖,作品《黑土魂》获全国纪念“九一八”60周年中国画展铜牌奖;连环画《矿工血泪》获全国首届职工美术作品铜牌奖;作品《活着》获全国连环画优秀作品奖;作品《浴血龙江》、《四世同堂》等入选全国第八届美术作品展览、全国第九届美术作品展览、全国第十届美术作品展览;作品《酒公墓》等分别在《美术》、《中国连环画报》、《连环画报》等发表;作品《朱德》、《赵一曼》、《中国共产党史》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部分;《欧阳海》、《杨根思》、《苏宁》、《罗盛教》、《李向群》、《科里奥蓝纳斯》等分别由中国人民美术出版总社、解放军金盾出版社、国家商务出版社、中华书局、南方出版社等出版;作品《抗联司令赵尚志》、《镜泊英魂》、《文王渭水聘子牙》等二百余部连环画作品,分别由吉林音像出版社、黑龙江美术出版社、黑龙江人民出版社、浙江美术出版社、辽宁美术出版社出版;1992年主持林口连环画展在北京展出,共展出53位作者的403幅作品,展出在北京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文化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都发表了消息和评论,全国连环画报刊和省级报刊发表了部分展出作品。

连环画

国画/gechenglong

国画/仕女图

国画/仕女图

国画人物

国画/钟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