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街道党工委召开关注民生共谋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14/02/21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2262

    为高质量的开好城区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服务群众为重点,扎实推进“接地气、连民心”主题实践活动,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工作,加强街道党工委班子建设,助推社区建设快速发展,城区街道党工委于2014年2月20日组织六社区召开了以“关注民生,征求意见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驻区单位代表、党支部代表、社区居民代表、楼管会代表等。副县长许博参加了站前社区和南山社区的座谈。会议主要议题是对城区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工作作风等问题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2014年街道社区工作计划进一步征求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共谋社区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城区街道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六社区向与会的代表汇报了2013年街道社区全面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谋划讨论稿进一步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社区建设和县民生工作服务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向参会代表发放征求意见函150余份,梳理出意见和建议30余条。工委领导班子虚心接受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倾听群众的心声。
本次座谈会也是城区街道工委坚持每年一度的征求群众意见共谋社区发展大计的共建活动之一,对2014年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街道工委将秉承廉政为公、执政为民的原则,以“以民为本、真抓实干、包容奉献、创新争优、”的工作理念,对居民代表提出的发展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对社区发展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纳入2014年社区建设工作规划,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社区建设和发展,更好的服务民生工作,服务全县和谐稳定的大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