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说立行 服务群众见实效
时间: 2014/02/2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2223

——县委宣传部召开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县委宣传部于2月24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扩大)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主持。

    会前,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电教片《生命线》和《四风之害》。

    会上,杨秀英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议题、程序步骤及如何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说明,会议还通报了相关单位对宣传部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征求意见的情况,由主要领导带头依次进行了查摆,各组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评议。此次民主生活会共收集各级各类意见和建议25条,经过认真梳理,共查找出共性问题11条。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站位要高,牢固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与中央保持一致,当群众的学生,以正面宣传为主,不断创新宣传方式。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使全体机关干部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增强了学习意识,改进了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了为群众想实招,办实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