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公安局户政科对人民群众的公开承诺书
时间: 2012/03/08 来源: 公安局 点击数:699

林口县公安局户政科对人民群众的

公开承诺书

县公安局户政科郑重承诺:

为了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我们将积极推行如下五项便民利民措施:

一、实行谁接待、谁负责的首问接待制,我们要求接待群众办事的每位民警,对于接待群众办理的事项,属于自己办理的,要认真负责的办理好;不属于自己办理的,要负责指引或移交经办人为其办理好,让群众办事便加方便、顺畅。

二、实行延期服务措施,对来办事的群众正好赶上下班或办事人员较多在下班前未能办理完成的群众,我们将采取延时服务,决不让群众白跑路、多跑路。

三、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我科决定将原来由县局核办的户口事项的权限下放到派出所,将原来由县局审核办理的除申报往年出生、户口补录、年龄、民族、18岁以上更名、更正之外的公民个人基本信息变更、更正的办理权限下放到派出所户政窗口直接办理。

四、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制度。对人民群众在非工作时间因特别紧急的事情需要办理户口、身份证的,我们将通过在政府网站上、大厅公示栏公布办事联系电话、实行预约办理、我们还将组织对敬老院的老弱病残人员、高三学生办理身份证、对大中专学校录取新生、开发项目单位批量户口办理等进行上门服务活动,尽量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五、实行对办事群众的回访制度,我们将对在我科办理的群众明确专人进行电话回访,重点了解人民群众对接待民警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满意程度、是否按规范办事进行回访。目的在于加强群众监督、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以期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以上承诺,我们热忱欢迎你监督,监督电话04533476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