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闫子忠到县公安局督导推进“9.5”案件摸排工作
时间: 2014/09/18 来源: 电视台记者 陈庆军 点击数:384

    9月16日,牡丹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闫子忠深入到县公安局督导推进“9.5”案件摸排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任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慈森出席了摸排工作会议。
    会上,闫子忠听取了林口县局2014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闫子忠指出:林口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局民警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了全县政治稳定、社会稳定,总体表现有三个亮点:一是工作务实、推进扎实,是今年截至目前五个市县唯一未发生命案地区;二是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公安基础建设,不断给予人力、财力支持,使得公安工作迎得主动,政府形象和百姓安全感得以全面提升;三是林口公安工作作风全面转变,总体工作不断推进,形成高速运转的良性态势。
    就下一步公安工作,闫子忠要求:要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严格坚持党的政治、组织、财经纪律,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来做为标尺要求每一名民警;坚持从严治警,突出抓好从优待警,进一步提升公安民警精气神,使之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同时要切实掌握民警工作、生活情况,对困难民警实行领导包扶,彻底解决民警后顾之忧,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要以“五个一工程”为载体,抓好民警政治生活、业余生活;同时紧盯公安工作全年目标,做对照、找差距,积极创新基础工作,打造公安工作亮点。
    闫子忠在认真听取林口局关于“9.11”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9.5”案件摸排情况的汇报后,深入研究分析了案件摸排工作,并就贯彻落实市局“9.11”会议精神闫子忠强调:要按照深入发动,深入查找,深入追查,深入排查的要求将“9.5”案件排查工作做深、做细,确保不遗不漏,确保为案件侦破提供有力依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