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心声音频馆 温暖残障人群心
时间: 2014/09/18 来源: 文广新局 点击数:2345

    为更好地服务残障人群,进一步支持残疾人走出家门、走进图书馆,共享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丰富残障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心声•音频馆”音频服务于9月17日正式启用。  
    “心声•音频馆”是专门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公共文化产品,目前该产品拥有1.2万余小时、6万余集的音频资源,分为评书曲苑、相声小品、名曲赏析、影视同声、传奇故事、心声励志、健康新生、文学素养、欢乐少儿等九类。林口县图书馆按照残障人群需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特色内容服务。视障人群可借助视障服务区专用电脑,使用指纹一键登录,通过访问国家数字文化网获取资源,享受海量文化资源无障碍畅听服务 。

    许多视障读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耳朵走进网络世界,听书、听故事、听相声、听名曲,尽情享受着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林口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不断完善“音频馆”系统的服务质量,让公共文化共享的阳光洒满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