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督导组莅临林口县督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 2014/09/19 来源: 系统管理员1 点击数:2274

    9月19日,省委第二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副处长王广一行在市党代表联络办主任李晓东的陪同下莅临我县检查指导群教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秀英陪同检查。
    王广一行先后深入龙爪镇湾龙村、县运管站、城区街道工委站前社区。在湾龙村王广对湾龙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挂袋木耳种植生产情况。王广指出,湾龙村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首先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出能够带领村民致富增收的“好班长”,为各项建设打造领导核心和基础,围绕湾龙村的种植和养殖业优势,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帮助农民进一步致富增收,从而进一步坚定百姓对党组织的信心、不断凝聚力量,共同推进新农村建设。在县运管站,王广祥细听取了县运管站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镇内“一元车”运营混乱整改情况、服务乘客及运营业主的情况汇报,并检查了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王广对运管站的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运管站教育实践活动能按照要求起步,呈现一种务实有序的工作态势,工作推进扎实、卓有成效,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随后,王广一行深入到城区街道工委站前社区,听取了站前社区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社区德孝文化、党支部建设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
    王广对林口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林口整改落实工作思想认识高、问题清单准、整改措施实、行动落实快,严格按照阶段要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从严从实抓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