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陈润儿到我县调研
时间: 2014/09/20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101

    近日,省委副书记陈润儿深入我县进行调研时强调,要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城乡统筹发展。市委书记张晶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宫镇江以及县领导任侃、任立军、高月清、刘长杰等陪同调研。
    陈润儿一行先后来到林口经济开发区和山水天域二、三期棚改项目进行考察。在林口经济开发区内,陈润儿实地考察了恒辉陶瓷项目、浩晟果蔬加工项目、盛德半挂车项目、铭英电子二期项目以及德顺管业项目。每到一处、陈润儿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该企业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情况,询问各企业生产能力、用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调研过程中,县委书记任侃向陈润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园区建设情况、阜隆村整村搬迁、林口镇幸福家园项目建设和近年来我县招商引资情况。
    调研结束时,陈润儿对我县在产业项目、园区建设、城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润儿表示,要加快产业区与城市的融合发展,要把产业区与城市的商业、文化等配套融合起来。城乡统筹一体化发展是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突破点,加快城镇化步伐,既是为了让广大农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是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之源。要准确把握发展规律,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深入推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1